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我真的搞不明白   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喜歡喜歡就理  不喜歡就完全不理
這是怎樣?
有事就坦白說    別愛理不理   這樣很辛苦你懂嗎?
是不是連你也要這樣對我


我對自己的生活已經厭倦了    
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我心很痛很痛      我快被逼瘋了
我想抛開所有一切東西      去一個陌生的地方
重新開始生活     
至少沒有一個認識我      沒有爭執沒有猜疑
不必被身邊的人傷害     即使被傷害    也只是外人傷害我
而不是我最重視最在乎的人
被自己最在乎的人傷害愛理不理    那種痛   我根本無法接受得到
給你也會接受不了




不要讓我瘋起來   不然我什麽事情都做得出
我的底綫有限   不要以爲我很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